:::

最新消息

:::

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4輯刊登論文徵稿(中文版)

活動資訊
張貼人:落合由治公告日期:2016-06-02
 

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4輯刊登論文徵稿(中文版)

2016517日編集委員会通過

 

1.        符合本輯叢書設定「村上春樹における秩序」主題之論文,廣泛徵求在建構「村上春樹學」上,從不同專攻領域提出具有敢突破舊思維、建設性、創新觀點的學術研究論文。

2.      投稿資格:僅限於參加「2016年第5屆村上春樹國際學術研討會」之發表者、演講者、圓桌會議與談人。

3.        目:論文題目或論文内容需與大會主題「村上春樹における秩序」相關。論文大標題或副標題須標示出與「村上春樹」有關連,並呈現出「秩序」的字眼。

4.      使用言語:限定日文、英文、中文撰寫。盡可能為求刊物的整體性的美觀,請盡量選擇用日文撰寫。

5.      截稿日期20161031(必達)

6.      審查制度與審查費用:為了提升學界對本叢書之信賴度,特別設置了嚴謹的論文審查制度。投稿者須自行負擔論文審查費,台幣2000圓或日幣8000元。邀請國內外兩位該領域專家學者進行論文審查。若須送第三位專家學者審查時,將由本中心負擔第三人審查費用1000。獲審查推薦刊登的論文,始能刊載於本輯叢書之上

7.      注意要項:本叢書為主題專書,為提升專書的品質與整體性,凡與「村上春樹における秩序」主題不符者,或於該論文內文中未明確定義「秩序義性」或闡述太過籠統者。將於初審階段以不符本叢書的出刊主旨而與予退稿敬請見諒

8.      稿件送達方式:恕無法以郵局寄送或電子郵件傳送方式受理。請於期限內將投稿論文上傳至本村上春樹研究中心網頁     http://www.harukistudy.tku.edu.tw/sem/actnews.php?Sn=33

審查費用請另以現金掛號於期限內寄達。欲由日本寄出審查費者,詳情請洽詢落合由治。

9.      稿費支付原則:獲推薦刊登的論文者,將不支付稿費,而改以贈送該叢書3冊致謝。

10.  撰寫格式請參考叢書撰寫範例(如附件資料)為求達到符合學術論文撰寫的高標準,將此項列為初審階段評審的標準之一。

11.  交付著作權同意書:獲推薦刊登的論文者,請於期限內交付「著作權同意書」一式。

12.  出刊日期: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4輯預定於20176月出刊。

13.  審查費郵寄地址以及詢問處

 郵寄地址

 251 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淡江大學村上春樹研究中心

    電子郵件詢問窗口

    落合由治老師(日本語)  098194@mail.tku.edu.tw

王嘉臨老師(中国語)   137176@mail.tku.edu.tw

電話詢問窗口

+886-2-2621-5656内線3590(周助理) 2492(王老師)

 
附加檔案:
最後修改時間:2016-06-02 PM 4:41

友善連結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