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消息

:::

村上春樹最新作品《刺殺騎士團長》Live活動

活動資訊
張貼人:李祖耀公告日期:2018-01-11
裝飾性圖片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經歷了《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》、《沒有女人的男人》兩本小說後,村上春樹這次以豐沛炫目的色彩與多元樣貌的構圖思維,化身為一位挺身面對生命危機的畫家,再次展現他筆下奇幻世界的獨特魅力。從不具名的畫家著手,對手的是在生命歷程中我們皆有可能面臨到的困境:婚姻愛情的渴求、事業創意的枯竭與再現、道德人性的糾葛抉擇、死亡疾病的恐懼、親人離世的釋懷寬慰,無一不是貼近切身的命題。

本中心主任曾秋桂要為你導讀村上春樹最新的長篇作品《刺殺騎士團長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:
1/18() 20:30 – 21:00

主題:村上春樹等待的6

推薦書:《刺殺騎士團長》


講師:曾秋桂
/淡江大學村上春樹研究中心主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歡迎一同至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02528086987732/ 一同觀賞!!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3-16 PM 2:47

友善連結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