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資訊

:::

2017年 第三屆「想跟村上春樹說的一句話」——村上春樹微電影徵選比賽

活動資訊
張貼人:公告日期:2016-10-06
2017第三屆微電影徵選比賽活動海報
  一、前言
 
 
「第一、二屆村上春樹微電影比賽」(2015.16)舉辦佳評如潮,特此規畫提早於十月徵求「第三屆村上春樹微電影比賽」(2017)參賽者。本此將大力增加獲獎獎項與提高獎金,歡迎共襄盛舉。
 
「第三屆村上春樹微電影比賽」主題為「想跟村上春樹說的一句話」。請製作3分鐘內的微電影,展現出您對主題的巧思與精湛的攝影技術。讓我們一起分享您的「想跟村上春樹說的一句話」傑作。豐富的獎項+獎金等待您來帶回!
 
心動不如行動!快揪團上網報名參加吧!
 
 
二.競賽說明
 
1.主題: 想跟村上春樹說的一句話(自由發揮)
 
2. 類型:不限
 
3. 相關規格:
 
 (1) 片長:嚴格規定3分鐘以內(包含片頭與片尾)。
 
 (2) 拍攝工具:不限。
 
 (3) 進入複選須繳交檔案規格:超過720*480的MPG文件(DVD,MPEG-2);或採用以Quicktime (MOV)格式。(提交作品不予退還,未符合作品競賽規格者,不另行退件)。
 
4. 評審標準:邀請校外專家評審
 
三、 獎項與獎金
 
冠軍,亞軍,季軍,佳作等數名、獎金優渥
 
 
 四、 報名資格
 
1. 個人或組隊報名均可。
 
2.不拘(不限是否為學生身分、亦不限國籍)
 
3.若有字幕或台詞,請以中文、日文、英文、台語,擇一呈現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
 五、活動截稿日期
 
即日起至2017年03月31日
 
 
 
六、競賽活動首映會及頒獎典禮
 
 
時間:2017年4月25日(週二)1200-1500(更新)
地點:淡江大學驚聲國際會議廳(驚聲大樓3樓)
 
 
七、上傳網址
 
步驟一:請下載本頁下方附件檔案「2017 村上春樹研究中心微電影比賽活動報名表」及「2017 微電影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」,填妥完畢後請至活動報名處進行線上報名: 
.步驟二:身分判別請務必勾選「投稿者」,下方才會出現密碼設定欄,請自行設立一組密碼。(以供上傳檔案使用)。
.步驟三:填妥基本報名表後,點選送出。
.步驟四:至「投稿者登入」,輸入帳號密碼登入。
.步驟五:請於「上傳檔案」,上傳(1)報名表(2)同意書(3)影片檔

*若檔案容量超過規範大小,請上傳google drive雲端後,
在WORD上開一個新的頁面,將雲端可下載之網址放在WORD,
連同報名表及授權同意書一起上傳即可,
屆時我們會去下載,若播放上有任何問題,會以e-mail告知
 
 
八、領獎說明
 
(1)    依據中華民國政府規定稅法辦理,所獲獎金扣除稅金後,頒發餘額獎金。
 
(2)    領獎方式:得獎人請於頒獎典禮當日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到場領獎。未於當日到場領獎者將採用匯款方式撥付獎金,匯款手續費或郵費自獎金內扣除,由領獎人自行吸收。
 
 
備註
 
    相關「所得稅法」、「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」及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」規定如下:
 
1.參加任何活動得獎,獎項金額超過新台幣1,000元(以年度計算),得獎人須做得獎申報扣繳,並提供申報相關文件〈領獎簽收表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〉,且須於年度報稅計入個人所得
 
2.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(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)不論得獎所得之金額,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%機會中獎稅額。
 


活動聯絡信箱:ey1869@gmail.com(周子軒 助理)
最後修改時間:2017-03-31 AM 11:29

友善連結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