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徵稿啟事

:::

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5輯刊登論文徵稿

徵稿啟事
張貼人:葛宗威公告日期:2017-09-21
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5輯刊登論文徵稿
2017627日編集委員会通過
1.   符合本輯叢書設定「村上春樹中之魔力」主題之論文,廣泛徵求在建構「村上春樹學」上,從不同專攻領域提出具 有敢突破舊思維、建設性、創新觀點的學術研究論文。

2.  投稿資格:僅限於參加「2017年第6屆村上春樹國際學術研討會」之發表者、演講者、圓桌會議與談人。

3.   目:論文題目或論文内容需與大會主題「村上春樹中之魔力」相關。論文大標題或副標題須標示出與「村上春樹」有關 連,並呈現出「魔力」的字眼。

4.  使用言語:限定日文、英文撰寫。盡可能為求刊物的整體性的美觀,請盡量選擇用日文撰寫。

5.  截稿日期20171031(必達)

6.  審查制度與審查費用:為了提升學界對本叢書之信賴度,特別設置了嚴謹的論文審查制度。投稿者須自行負擔論文審查     費,台幣2000圓或日幣8000元。邀請國內外兩位該領域專家學者進行論文審查。若須送第三位專家學者審查時,將由本中心負擔第三人審查費用1000元。獲審查推薦刊登的論文,始能刊載於本輯叢書之上。

7.  注意要項:本叢書為主題專書,為提升專書的品質與整體性,凡與「村上春樹中之魔力」主題不符者,或於該論文內文中 未明確定義「魔力」或闡述太過籠統者。將於初審階段以不符本叢書的出刊主旨而與予退稿。敬請見諒。

8.  稿件送達方式:恕無法以郵局寄送或電子郵件傳送方式受理。請於期限內將投稿論文上傳至本村上春樹研究中心網頁http://www.harukistudy.tku.edu.tw/sem/actnews.php?Sn=48審查費用請另以現金掛號於期限內寄達。欲由日本寄出審查費者,詳情請洽詢落合由治。

9.  稿費支付原則:獲推薦刊登的論文者,將不支付稿費,而改以贈送該叢書3冊致謝。

10. 撰寫格式請參考叢書撰寫範例(如附件資料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求達到符合學術論文撰寫的高標準,將此項列為初審階段評審的標準之一。

11. 交付著作權同意書:獲推薦刊登的論文者,請於期限內交付「著作權同意書」一式。

12. 出刊日期:『村上春樹研究叢書』第5輯預定於2018年5月出刊。

13. 審查費郵寄地址以及詢問處
 郵寄地址:
 251 台灣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淡江大學村上春樹研究中心

      電子郵件詢問窗口:
    落合由治老師(日本語)098194@mail.tku.edu.tw
王嘉臨老師(中国語)137176@mail.tku.edu.tw
電話詢問窗口
+886-2-2621-5656内線3590(童助理)2492(王老師)
最後修改時間:2017-09-21 PM 12:11

友善連結

cron web_use_log